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Sunny Side Up Please


每次到美加公幹或小住的時候, 總會專誠抽空到當地一些 home made restaurant嘆番夠本. 喜歡這裡的環境 氣氛,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食物. 每次到這些餐廳我一定會食一份巨形美式早餐, 而當中的Canadian Bacon是我最喜歡, 味道不太鹹剛剛好, 美加的bacon是獨一無二 , 亦是世界聞名, 價錢亦比其他地方的貴. 試過在香港City Super, Great, 買過一些回家, 但味道總及不上在美加吃的好味, 食完一份美式早餐足夠令我由greenwich行上57街, 頓時覺我精力充沛.

每次到紐約我一定會去一間位於Macy百貨後門 home made restaurant, 這裡的咖啡我覺得是最好飲的. 一份美式早餐加一杯美式咖啡, 只是七蚊美金左右, 但足以令我回味無窮.

沒有留言: